中期业绩首次盈利 猫眼娱乐迈向全产业链转型短期国庆旺季值得关注

中期业绩首次盈利 猫眼娱乐迈向全产业链转型短期国庆旺季值得关注
2019年09月27日 14:29 智通财经

原标题:中期业绩首次盈利 猫眼娱乐迈向全产业链转型短期国庆旺季值得关注 来源:智通财经

上半年,猫眼娱乐(01896)总收入19.85亿元,同比增长4.7%,经调整净利则为3.8亿元,这是猫眼首次盈利。对于扭亏,猫眼娱乐表示是因营销及推广开支减少,报告期,该项开支为6.11亿元,同比减少5.35亿元。另外就死国内票房市场整体有一定的上扬。作为电影线上票务巨头,猫眼电影市场份额继续保持第一,不仅稳居60%以上且仍有提升,同时,其现场娱乐在线票务的GMV增长高达40.5%。猫眼娱乐(01896)核心竞争力在于其强大的互联网发行能力,公司依托美团、微信两大生态系统,拥有美团、点评、微信、QQ、猫眼、格瓦拉六大流量入口,覆盖10亿泛娱乐消费人群,单日曝光量级超过4亿,帮助电影宣发实现最广泛的人群触达实现海量曝光;另一方面公司结合大数据分析,将用户年龄、分布、偏好等特征与电影的IP、合适的受众精准结合,最大化挖掘影片票房成绩,帮助片方获取最大化收益。

产业链 猫眼娱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