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盈集团拟认购椰汁咖啡饮料公司权益

中盈集团拟认购椰汁咖啡饮料公司权益
2019年09月26日 07:26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网

  中盈集团控股(00766-HK)公布,该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国金与广州金兑商贸(饮料公司)订立意向书,内容有关国金可能认购饮料公司之控股权益。

  饮料公司主要从事食物及饮料之进口及分销。饮料公司已从Royal Plus Co. Ltd. (一间泰国公司)取得其生产之椰汁咖啡饮料(Coco Coff)在中国的独家经销权,年期为20年。饮料公司并已于中国为该产品注册为“泰酷啡”商标。

  该公司一直在积极寻找机会,通过与具有良好前景和展望的全球各公司合作,基于中国咖啡市场增长迅速,根据国际咖啡组织统计,中国的咖啡消费正在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预计2020年,中国咖啡市场销量规模将达到3,000亿人民币。董事认为,认购饮料公司股份可使该公司参与及进入中国庞大之咖啡饮料市场,因此符合该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卢昱君

中盈集团 认购 权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