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华国际(08026.HK):受惠于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将再攀高峰?

朗华国际(08026.HK):受惠于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将再攀高峰?
2019年09月24日 13:44 北国网

原标题:朗华国际(08026.HK):受惠于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将再攀高峰? 来源:北国网

8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根据规划,到2025年深圳经济实力、发展质量将跻身全球城市前列。到2035 年,深圳发展经济竞争力世界领先,成为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再到本世纪中叶,深圳将成为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

深圳经济特区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在新时代必须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开放,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的新格局。为此,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意见稿中明确指出深圳的战略定位以及具体落实措施。

具体的战略定位如下:

1-高质量发展高地。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走在全国前列。

2-法治城市示范。全面提升法治建设水平,打造国际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

3-城市文明典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高水平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现代文化产业体系。

4-民生幸福标杆。构建优质均衡的公共服务体系,建成全覆盖可持续的社会保障体系,实现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劳有厚得、病有良医、老有颐养、住有宜居、弱有众扶。

5-可持续发展先锋。打造安全高效的生产空间、舒适宜居的生活空间、在美丽湾区建设中走在前列,为落实联合国 2030 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提供中国经验。

具体执行措施如下:

1-以深圳做基地建设国家科学中心,领导大湾区。建设 5G、人工智能、网络空间科学与技术、生命信息与生物医药实验室等重大发展。

2-吸引人才,允许取得永久居留资格的国际人才在深圳创办科技型企业、担任科研机构法人代表。

3-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研究完善创业板发行上市计划。发展数字货币研究与移动支付等创新应用。

4-促进与港澳金融市场互联互通和金融(基金)互相认证。在推进人民币国际化上先行先试,研究创新跨境金融监管。

5-加快改革开放,支持深圳试点深化外汇管理改革。推动更多国际组织和机构落户深圳。举办国际大型体育赛事和文化交流活动,建设国家队训练基地,承办重大主场外交活动。

6-促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支持深圳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大数据中心。助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7-进一步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以制度创新为核心。加快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发展更具竞争力的文化产业和旅游业。

毫无疑问,深圳将更加开放,与世界联系更加紧密。政策的支持,也将给深圳各大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会。

而位于深圳的朗华国际也将受惠于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政策红利。2006年,张春华先生在深圳创办朗华集团,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经成为深圳50强,2018年,朗华国际成功登陆港交所创业板。

朗华国际在中国供应链管理方面拥有逾12年经验,创下多项佳绩,包括:1005亿元人民币(累计营收),224亿元人民币(累计纳税),360亿元美金(累计一般贸易进出口额),并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进出口企业500强”等过百项的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朗华集团创始人张春华先生还在深圳发展铁路项目,“朗华号”列车由深圳直达德国,推动大湾区进一步发展。如今,在国家政策推动下,深圳必然加快发展步伐,在香港资本市场的助力下,相信未来朗华国际将会有更好的发展。

改革开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