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都拟购中国销售及营销汽车业务

虎都拟购中国销售及营销汽车业务
2019年09月24日 06:58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虎都(02399-HK)公布,于2019年9月23日,该公司的直接全资子公司博途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卖方上海车术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订立谅解备忘录,內容有关可能收购事项。根据谅解备忘录,上海车术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有条件同意出售及博途有条件同意购买上海网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控股权益。

  上海网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一间于2011年6月在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其主要业务为于中国销售及营销汽车。

  可能收购事项代价的实际金额、付款方式及方法,将由谅解备忘录订约方根据博途对上海网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的尽职审查结果进行磋商,并受有关可能收购事项的谅解备忘录的订约方未必订立的正式协议的条款及条件规限。

  根据谅解备忘录的条款,卖方同意将不会并将促使目标公司及其董事、高级职员、雇员、代表及代理不会直接或间接于谅解备忘录日期起计90天期间就出售或以其他方式处置目标公司股权或出售、认购或配发目标公司任何部分股权或其任何其他股份而向买方以外的任何人士或实体招揽、发起或鼓励查询或提出要约;发起或继续磋商或讨论或提供任何资料;或订立任何协议或意向或谅解声明。

  该集团一直探索在中国销售汽车的商机。可能收购事项一经落实,将为该公司扩展及多元发展其业务及活动之重要一步,以开拓新的收入来源,并最大限度地提高对该公司及股东的长远回报。该公司将继续探索其他可能的投资机会,以提升其对股东的价值。

责任编辑:卢昱君

虎都 中国销售 业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