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有债务再融资?中国宏桥建议发行优先票据

现有债务再融资?中国宏桥建议发行优先票据
2019年09月24日 17:30 新三板在线

原标题:现有债务再融资?中国宏桥建议发行优先票据 来源:资本邦

9月24日,资本邦讯,中国宏桥(01378.HK)发布建议发行优先票据公告。

中国宏桥表示,公司建议进行以美元列值及结算的优先票据的国际发售。票据的定价(包括总本金金额、发售价及利率)将由中信银行(国际)(作为建议票据发行之首席全球协调人),中信银行(国际)、东方汇理银行及巴克莱银行(作为建议票据发行之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帐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以及招银国际、星展银行、荷兰安智银行及法兴企业和投资银行(作为建议票据发行之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以累计投标方式釐定。建议票据发行之完成须视乎(其中包括)市况及投资者兴趣而定。票据拟由附属公司担保人担保。于本公告日期,建议票据发行之本金额、条款及条件尚未釐定。在票据的条款落实后,(其中包括)中信银行(国际)、东方汇理银行、巴克莱银行、招银国际、星展银行、荷兰安智银行、法兴企业和投资银行及公司将就票据订立购买协议及(如适用)其他附属文件。

票据及附属公司担保尚未且将不会根据证券法登记。建议票据发行仅会依赖证券法项下的S规例于美国境外透过离岸交易提呈发售或销售,并且除根据证券法登记规定及美国适用的州或当地之证券法例及其项下的规则及法规的适用豁免或在毋须遵守该等规定的交易中外,不得在美国提呈发售或出售。票据不会提呈发售予香港公众。

同时,中国宏桥还称,公司拟将建议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作若干现有债务再融资及余额作一般企业用途。新加坡交易所已塬则上批准票据在新加坡交易所正式名单上市及挂牌。票据纳入新加坡交易所并不视为公司、其附属公司或票据投资价值的指标。新加坡交易所对本公告所作出之任何陈述、所表达之意见或所载报告之準确性概不承担责任。票据不会于香港上市。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国宏桥 再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