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能变车钥匙?小米和小鹏电动车合作

小米手机能变车钥匙?小米和小鹏电动车合作
2019年09月24日 15:36 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小米手机能变车钥匙?小米和小鹏电动车合作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据小米官方消息,小米与小鹏电动车展开深度合作,小米9Pro 5G将通过NFC功能充当“车钥匙”,只要手机贴近车身就能开门。

小米官方称,NFC功能其实不仅如此,小米9 Pro还可以作为你的车钥匙;只要在车门上轻轻一贴,门就开了。真正实现,出门只需带上小米9 Pro就够了。海报上显示,这个功能可以支持小鹏电动车。

雷军同时在发布会上表示,欢迎更加多汽车厂商前来合作,未来小米手机将会支持更加多的车型和品牌。(文:太平洋汽车网 邱振威)

车钥匙 电动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