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在职员工:公司的确有人员流动 技术部一直变动大

宝宝树在职员工:公司的确有人员流动 技术部一直变动大
2019年09月24日 13:58 铅笔道

原标题:宝宝树在职员工:公司的确有人员流动 技术部一直变动大 来源:铅笔道

铅笔道9月24日讯,有消息称宝宝树内部人士透露,创始人王怀南(Allen)已经淡出管理团队,出走宝宝树,且有抛售公司股票。对此王怀南本人回应:“不要相信谣言,公司一切正常,宝宝树是我主战场。”

此前消息还指出:王怀南及其妻子Tang Yu已经抛售了约2000万股。对此,宝宝树回应Allen未曾抛售公司股票。记者再度核实联交所数据发现,上市以来,王怀南家庭持股比例未发生变化,王怀南依旧是第一实控人。

另外报道中引用的“天眼查数据显示王怀南持有宝宝树近79.66%的股份”为误解。实际为王怀南持有“众鸣世纪”(宝宝树子公司)比例,且这一持股比例也未曾变化。

此外,关于30%比例大裁员的报道。宝宝树回应表示:公司配合业务发展做组织升级会有正常的人才流动,大规模裁员不属实,目前公司仍在积极招揽技术、商业等领域高级人才。

记者采访到宝宝树在职员工,该员工表示宝宝树的确有人员流动,技术部门一直流动性比较大,但目前自己所在部门未有任何变动。根据内部新员工邮件,电商和内容营销两块入职不少资深人士,预计与阿里备战双11。

王怀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