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教控股(00839)1.28亿澳元收购澳大利亚国王学院

中教控股(00839)1.28亿澳元收购澳大利亚国王学院
2019年09月23日 19:34 智通财经

原标题:中教控股(00839)1.28亿澳元收购澳大利亚国王学院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教控股(00839)发布公告,于2019年9月23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Australian Education Group Limited作为买方、卖方Viss Holdings Pty Ltd、公司与目标方Aspen Higher Education Pty Ltd就收购目标方而订立收购协议,目标方乃根据期权契据持有认购期权,有关认购期权可予行使以收购澳大利亚国王学院全部已发行股份。

根据收购协议,买方向卖方收购目标方的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1.28亿澳元。

目标方及国王学院均将于完成时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收购协议项下的收购事项标志着集团在全球其中一个最著名并增长迅速的国际学生市场澳大利亚收购学校。经考虑战略位置、国王学院的声誉、发展阶段、注册学生人数及其收到的学费,收购事项为集团于繁荣的国际高等教育市场提供具吸引力的增长潜力,将为集团带来更多元化及更高的收益。

国王学院 澳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