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下捷付睿通洗牌:洪锋卸任总经理 冷丽琴接任

小米旗下捷付睿通洗牌:洪锋卸任总经理 冷丽琴接任
2019年09月23日 16:30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小米旗下捷付睿通股高管洗牌:洪锋卸任总经理 冷丽琴接任 

  近日,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小米旗下捷付睿通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小米联合创始人洪锋卸任总经理一职,仅担任董事,新增董事冷丽琴任总经理一职。此外,原董事武军、郭娇阳,原监事会主席刘荣、原监事祁燕、刘媛退出高管名单。

  公开介绍显示,洪锋为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之一,曾担任小米高级副总裁,现任小米金融董事长兼CEO。继任者冷丽琴疑似来自于同为小米系的民营银行新网银行,此前她曾任职四川新网银行运营部总经理。

  21记者查询发现,捷付睿通是一家第三方支付服务商,是内蒙古地区唯一一家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互联网支付与移动电话支付业务的机构,捷付睿通注册地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于2011年8月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雷军于2016年1月20日出任捷付睿通公司董事长兼法人代表。

洪锋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