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产 > 北京房产资讯 > 北京房产项目 > 就在今日!观承望溪“神户型”盛大亮相

北京房产 > 北京房产资讯 > 北京房产项目 > 就在今日!观承望溪“神户型”盛大亮相
2019年09月23日 10:13 北京搜狐焦点

原标题:北京房产 > 北京房产资讯 > 北京房产项目 > 就在今日!观承望溪“神户型”盛大亮相 来源:北京搜狐焦点

9月21日,位于北京中央别墅区的观承望溪项目,携130㎡“神户型”示范性样板间及桐城主题文化馆盛大开放。

万科入京廿六年,著有万科城市花园、万科四季花城、万科观承别墅、万科·天竺悦府、天竺万科中心、万科温榆8号等作品,呈七子连珠之势。法式庄园、精工独院、孤品院墅、墅区洋房等产品形态多维生长。如今,万科2019首席人文宜居作品——观承望溪,成为北京万科年度压轴作品。

观承望溪项目立势成熟的中央别墅区、西邻未来科学城的高精尖产业,使得该区域汇聚了全北京近70%的国际教育资源、一大批城市高端精英人群和高精尖人才,以及来自国内外的高智阶层群体,形成北京重要的高智圈层形态。

在户型上,观承望溪项目的户型设计以130㎡洋房和叠拼为主,相比北京7090地块占据供应主力,北京稀缺改善性物业的情况下,这种户型在北五环来说属于稀缺。本次130㎡四居的示范性样板间一经亮相,就收获了大批关注。该户型面宽达到10.5米,进深12.0米,被不少人称为“神户型”。

▲130平米户型图

懂行的人都知道,买房子,最重要的就是户型的进深和面宽,这也正是决定居住舒适度的关键因素。面宽,就是一套房子,或者一间居室,东西墙之间的宽度;进深,就是一套房子,或者一间居室南北墙之间的距离。面宽越大,居住越舒适;进深越大,空间利用率越高。因此,不少开发商会选大进深,而减少面宽,以把建筑面积做到最大,而且同时满足光照标准。所以,面宽是判断一个户型好坏的最直接的指标。

而在户型面宽的问题上,观承望溪项目就很值得一看,这也是为什么这个130㎡四居室被称为“神户型”的原因。观承望溪这个户型不仅拥有10.5米超大面宽,其中三面朝阳,130平的面宽和其他项目150平左右的面宽竟然做到基本一致。同时,还在北京市场上少有的保留了南向阳台功能,更难能可贵的是,这部分面积属于半赠送。

其次,该户型设置了仓储功能,可以做衣帽间、储物室。对于三代同堂的家庭,或者有小孩、小孩多的家庭,抑或是想要一个独立的豪华衣帽间的高标准时尚男女,提供了极致可能的收纳空间,能极大解决家庭人口多造成的收纳问题。

同时,这间“神户型”保留了房间上下水条件,对于目前不需要过多收纳空间或者日后以备需要更多居室的家庭,给予了可变双套间卧的机会,“神户型”随你而变。

最值得一提的是四个卧室,每间建筑面积均不小于10㎡,充分保证了家具以及家人的活动空间。无论你想要豪华双人大床,超大落地衣柜,还是要卧室书桌,亦或是儿童学习、游戏区域,都可以满足。卧室10㎡+,要知道在北京,这是大部分150平的产品基本都难以实现的,可谓在户型上将产品做到了极致考究。

两个卫生间都是明卫,保证了通风和照明,并且连次卫都可以干湿分离这点也非常罕见,为家庭的方便做到了最后一步。而U型厨房也是一大亮点,对比L型厨房的小空间,U型厨房使台面充分最大化,做饭的人员可以不用受到空间限制,尤其适合家里有老人、小孩或者爱好厨艺的家庭。同时,U型设计使各个区域也能得到明显的而划分,两边还可以分别设计水槽、炊具、油烟机的位置。

能在130㎡的面积中尽可能实现更多的功能划分,同时居住舒适度也不输给市面上150平的四居,可以说,观承望溪这个130㎡户型的洋房在市场上已经很稀缺了。

万科作为“美好生活场景师”,不断在演绎城市未来人居的范本。观承望溪项目以墅境洋房、花园叠墅,致敬中产阶级成就者。9月21日,130㎡精装样板间和桐城主题文化馆盛大开放!想要详细了解的朋友可以前往京承高速8号出口路东,观承别墅区接待中心,现场感受和体验充满人性设计的 “神户型”。

收纳 别墅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