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证券对金蝶国际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9.5元

大和证券对金蝶国际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9.5元
2019年09月23日 16:09 新三板在线

原标题:大和证券对金蝶国际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9.5元 来源:资本邦

9月23日,资本邦讯,大和证券发布研报,对金蝶国际(00268.HK)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9.5元。

大和证券指出,金蝶为中国企业资源计划(ERP)SaaS的龙头企业,在中国数字化的趋势中,国内软件需求增加,相信集团将充分利用云ERP市场的巨大潜力。

大和表示,金蝶早于2014年已进入云ERP市场,喜好集团在中国ERPSaaS市场拥有稳固基础,加上其云业务收入主要包括经常性订阅费用,去年推出的“金蝶云·苍穹”应能让集团渗透至庞大的企业市场,使集团的长期收入增长更有能见度,成为估值重新评级的潜在因素。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金蝶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