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库克宣布破产清算,复星旅文股价跌3.79%

托马斯库克宣布破产清算,复星旅文股价跌3.79%
2019年09月23日 13:05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托马斯库克宣布破产清算,复星旅文股价跌3.79%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郑艺佳)9月23日,世界首家旅行社托马斯库克集团宣告进入破产清算,目前其官方网站已无法正常浏览。目前,托马斯库克英国公司及其相关的英国实体已进入强制清算程序,未来的所有航班和度假产品均被取消。

图/托马斯库克官网截图

根据托马斯库克官方网站公告,托马斯库克集团已确认集团中的所有公司都已停止交易,门店也同时宣告关闭。自9月23日起,所有通过托马斯库克预订的航班和度假产品都将被取消。

据报道,托马斯库克首席执行官Peter Fankhauser向客户及合作伙伴公开致歉,并表示为公司的倒闭而感到悲痛。受托马斯库克破产清算影响,目前在海外的15万名英国游客需要撤回英国。

此前,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被曝有意控股托马斯库克集团的旅行社业务。2015年,复星国际收购托马斯库克集团5%股权,且双方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截至今日午间休市,复星旅文跌3.79%,最大跌幅曾超5%。

新京报记者 郑艺佳

校对 何燕 图片 托马斯库克官网截图

复星 库克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