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锣啦!日赢控股香港成功上市:既是里程碑,也是新起点

敲锣啦!日赢控股香港成功上市:既是里程碑,也是新起点
2019年09月23日 10:57 大观基金

原标题:敲锣啦!日赢控股香港成功上市:既是里程碑,也是新起点 来源:大观基金

2019年9月18日,日赢控股(01741.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日赢控股董事长李敏女士、总经理孙伟先生出席敲锣仪式,敲响了上市的铜锣,见证日赢控股香港上市这一重要时刻。

致敬日赢七年不凡上市路

日赢控股2012年于上海成立,是一家提供财富健康、身体健康、心灵健康的一站式控股集团。多年来,日赢控股秉承“金融美好生活、健康延长生命、教育升华心灵”的经营理念,精心打造日赢资本、日赢健康、日赢教育、日赢地产四大板块业务,为客户及其家族提供财富、健康、心灵一站式的优质服务。

新起点新挑战

对于此次日赢控股在香港成功上市,董事长李敏女士表示,这不仅是日赢控股发展史上的一次里程碑,更是未来发展的新起点。目前,日赢控股拥有私募基金全牌照,并相继成立股权基金公司,入股保险公司、保险经纪公司等,同时成功进军建筑领域,拥有香港建筑工程承建商资质,承接地盘平整工程、一般建筑工程及相关服务、其他建筑工程等项目,并提供专业的顾问服务。经过多年的奋斗,日赢控股获得了来自客户、行业和资本市场的一致认可,这对于日赢控股来说无疑是巨大的鼓励,但同时也鞭策着日赢控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要更加稳健。

初心不忘再创辉煌

与此同时,李敏女士对香港联交所的未来发展也充满信心。她认为,香港的上市平台正在持续演变中,以容纳来自本土、区域、国际创新、科技发展与不断变化的全球所带来不同的新兴商业模式,会有更多像日赢控股一样的公司在香港上市,共同为香港、为中国的资本市场、大健康领域创出一片辉煌。

?

最后,日赢控股董事长李敏女士再次表达了对各界的感激,她说:“十分感谢社会各界投资者对日赢控股的支持与关注。此次上市,市场反应热烈,充分体现投资者对公司充满了信心。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不仅是日赢控股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同时也会成为我们新的起点。日赢控股此次成功上市之后,未来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我们将持续聚焦于金融、大健康、教育、、地产、消费升级等领域,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