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雄国际无意就俄罗斯北极星林浆一体项目合同达协调

侨雄国际无意就俄罗斯北极星林浆一体项目合同达协调
2019年09月23日 06:21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侨雄国际(00381-HK)自愿性公布,于2019年5月23日,该公司就项目订立合同。由于谅解备忘录的独家期间已到期且该公司与卖方并无订立正式协议,该公司已无意收购目标公司。谅解备忘录并无对订约各方产生涉及可能收购事项之实质条款的具法律约束力义务,因此,谅解备忘录的有关条款及条件与合同无关。

  侨雄国际于5月23日公有其与俄罗斯的北极星纸浆工业联合体签署俄罗斯阿玛扎尔‘林浆一体化’项目委託经营管理合同。根据合同,项目范围包括森林资源、浆厂、森林採伐、锯材加工、纸浆生产场地设备、办公用品、仓储场地以及交通工具等。可退还合同保证金为金额1亿元之公司发出的五年期承兑票据。

  按照合同规定,合作期限为20年,项目将在满足一定条件后开始经营。项目利润以经营活动取得的净利润进行分配。

责任编辑:卢昱君

侨雄国际 合同 协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