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Pro不经意间创造历史,还是雷军懂消费者

小米9Pro不经意间创造历史,还是雷军懂消费者
2019年09月22日 16:18 科技数码前沿

原标题:小米9Pro不经意间创造历史,还是雷军懂消费者 来源:科技数码前沿

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从功能机到智能机你知道什么技术是停滞不前的吗?可能很多人一时间都想不起来。其实答案很简单那就是电池技术,当手机的其它技术都取得突飞猛进的的发展之时,唯有电池技术还停留在功能机时代。而智能手机现在对于电池的要求越来越高,此前三天一充现在简直不敢想象。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各手机品牌只能另辟蹊径,从充电技术来上弥补。

这就引来另外一个问题你充电技术再快,也需要本身电池容量够大。否则再快充电技术也不可能让续航加长。这就是今年智能手机的主题所在,大家的电池平均已经突破4000毫安。大家知道电池容量越大手机整体就越笨重,续航和手感之间需要做出取舍。如何在保证续航的情况之下还能有良好的手感,就在今天雷军给出了答案。并且亲自拿“半斤”机做调侃,按雷军的说法小米9Pro的电池为4000毫安,整体重量不超过200克。依然有轻薄的好手感。

大电池有了接下来就是考验小米9Pro的充电能力了,按官方的说法小米9Pro有线充电为40W,无线充电为30W(注:目前商用最快的无线充电)、同时还支持10W无线反充。简单的讲雷军不经意间又创造了一个历史,小米9Pro成为小米9 Pro目前市面上最轻薄且具备大电池和三重快充的5G手机。那么它的续航到底有多强呢?官方发出的7小时重度续航测试显示,7小时测试之后小米9Pro还剩下21%的电,简单的讲重度用户使用一天完全没有问题。(画外音:心疼小米9)

有了续航和三重快充的保证你接下来就可以畅快的体验小米9Pro这款机型了。从现在的信息看小米9Pro这一次把NFC功能也升级了,按官方的信息小米9Pro除了支持正常的公交卡、门禁卡、银行卡之外,现在升级为还支持NFC电子身份证,同时还可以做为车钥匙使用。真正实现了出门在外一部手机就足够了。另外小米还专门订制了可能是目前安卓阵营体验最好的横向线性马达。并且优化了150种使用场景,启动速度达到10ms。

小米 雷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