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加谈港交所洽购伦交所被拒:所发生的一切都非常正常

李小加谈港交所洽购伦交所被拒:所发生的一切都非常正常
2019年09月21日 15:12 PingWest品玩

原标题:李小加谈港交所洽购伦交所被拒:所发生的一切都非常正常 来源:PingWest品玩

PingWest品玩9月21日讯,据澎湃新闻报道,21日,在苏州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上,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港交所)总裁李小加谈及港交所收购伦交所的情况时表示,伦交所的拒绝“很正常”。

“这是一项非常大的项目,是受高度监管的项目,所发生的一切都非常正常,这是国际兼并收购里很正常的东西,这是非常正常的反应。人家订婚在前,我们提婚在后,肯定是有反应的,我们能够理解。”李小加9月21日表示,“我们来得晚了一点,就要继续努力,我们认为这两个大市场一旦合并起来战略效应是巨大的,是几代人的战略意义,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前景,非常有意义。但不意味着大家在今天就都能够愿意做这件事,但我们自己要做出努力。”

此前的9月13日,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以下简称“伦交所”)在官网发布声明称,董事会一致否决了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港交所)的收购提议。伦交所表示,没有必要与港交所进一步接洽,一致拒绝港交所的并购建议。

9月11日,港交所提议,将港交所和伦交所合并。港交所给出的方案是现金+换股,总对价是为316亿英镑(包括净负债及其他调整,至2019年6月30日约值20亿英磅)。港交所表示,与伦交所的合并建议是一项互利共赢的重大战略机遇,可以打造一个领先的全球性金融基础设施。

伦交所 李小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