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山东太保寿险在行动

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山东太保寿险在行动
2019年09月21日 09:09 齐鲁壹点

原标题: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山东太保寿险在行动 来源:齐鲁壹点

中国太保寿险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宣传月活动

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于9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太保寿险山东分公司作为一家负责的保险公司,始终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为己任,积极部署,广泛开展丰富的金融宣传活动。

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弘扬金融正能量。公司在营业场所铺设大量宣传资料,工作人员主动对临柜客户积极普及金融基础概念和知识,引导保险消费者通过合法途径获得金融服务;积极开展员工金融知识竞赛和职场教育学习,加深广大干部员工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技能,更好的倡导诚信保险理念,提升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

重点金融风险提示,抑制金融负能量。公司开展丰富立体的户外宣传,并借力当地大型群众活动,重点加强对“现金贷”、“校园贷”、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风险提示和普及教育,增进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提高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利用数字化手段,提高宣传覆盖度。公司除积极开展线下宣传教育,还利用数字化手段深入推进金融知识,通过“中国太保寿险山东分公司”微信服务号和制作易企秀,开展金融知识微课堂,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

中国太保寿险山东分公司将以金融知识宣传月为契机,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弘扬金融正能量,引导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美好生活。

太保 金融风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