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业修订经重续共享服务协议项下的年度上限 促进与阿里巴巴集团更好合作

阿里影业修订经重续共享服务协议项下的年度上限 促进与阿里巴巴集团更好合作
2019年09月20日 22:34 智通财经

原标题:阿里影业修订经重续共享服务协议项下的年度上限 促进与阿里巴巴集团更好合作 来源:智通财经

阿里影业(01060)公告,有关经重续共享服务协议,考虑到集团的业务增长及未来扩张需要,董事会认为集团需要更多办公空间及支援服务。因此,公司预计经重续共享服务协议最高交易额将超过截至2020年及2021年3月31日止两个财政年度各年现有年度上限。故此,公司与AGH于2019年9月20日订立一份补充协议,以将集团根据经重续共享服务协议于截至2020年及2021年3月31日止两个财政年度各年应付服务费的现有年度上限(包括适用税费)分别修订为人民币7600万元及人民币8700万元。

董事会认为集团需要更多办公空间及支援服务。阿里巴巴集团一直就塬共享服务协议及经重续共享服务协议项下拟从事的相关业务向公司及其关联方提供相关服务。阿里巴巴集团熟悉相关业务的要求,并能为相关业务提供可靠及及时的服务。此外,订立补充协议将能使公司继续利用阿里巴巴集团构建的成熟的设施和覆盖面,及促进阿里巴巴集团与集团之间更好的合作。因此,修订经重续共享服务协议项下服务费的年度上限乃属必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