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Alpha官宣,小米9 Pro 5G屏幕大升级

小米MIX Alpha官宣,小米9 Pro 5G屏幕大升级
2019年09月20日 21:44 科技美学

原标题:小米MIX Alpha官宣,小米9 Pro 5G屏幕大升级 来源:科技美学

自从小米宣布将于9月24日举行小米5G新品发布会,就一直在预热小米9 Pro 5G相关的内容,对于大家更加关注的小米MIX新机一直没有太多的介绍。

今天,小米终于官宣了这一机型的命名,不是此前一直被大家默认的小米MIX4而是小米MIX Alpha。

对这一命名,小米解释称:MIX代表了小米的探索,站在5G时代的起点,我们回归初心,再次探索手机的下一个未来。这一次, MIX 以「Alpha」为名,它是希腊字母的第一位,在软件工程中,也代表了最初的版本。

同时放出的,还有小米MIX Alpha的侧面照。从图片看来,小米MIX Alpha的侧边曲率十分惊人,屏幕似乎延伸到了侧边的底部。这个曲率看起来与最近正流行的瀑布屏类似,但是似乎又要更高一些。回顾此前小米MIX系列的机型,自从小米MIX带来了全面屏概念,MIX系列在屏占比上似乎一直在寻找突破的空间。

这次官宣小米MIX Alpha之前,小米也曾在预热海报中表示过:5G时代,全面屏一直在超越,屏占比的上限只是100%吗?

看起来,小米MIX Alpha似乎在屏占比上会有一些新的突破。难道会突破100%?

此外,小米仍在继续公布小米9 Pro5G的配置参数。今天,小米公布的是小米9 Pro5G的屏幕参数。

小米9 Pro5G的屏幕从硬件到算法都进行了升级。采用的是旗舰级AMOLED屏,103.8% NTSC 广色域,拥有自动色彩管理系统。小米称其为Pro级“原色屏”。

同时,为了保证屏幕显示质量,每块小米9 Pro 5G屏幕出厂前都会经过专业校色仪进行校准。并由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协同认证色准。

从小米的预热比例来看,在正式的新品发布之前,小米9 Pro 5G的相关信息应该会公开大半。这样一来发布会的重头戏应该会落在小米MIX Alpha上,大家期待吗?

小米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