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佳健康(00286)拟更名为“爱帝宫”委任朱昱霏为执董、联席主席及行政总裁

同佳健康(00286)拟更名为“爱帝宫”委任朱昱霏为执董、联席主席及行政总裁
2019年09月20日 18:57 智通财经

原标题:同佳健康(00286)拟更名为“爱帝宫”委任朱昱霏为执董、联席主席及行政总裁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同佳健康(00286)公布,董事会建议将公司现有名称从“Common Splendor International Health Industry GroupLimited”修改为“Aidigong Maternal & Child Health Limited”,并将其中文第二名称从“同佳国际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修改为“爱帝宫母婴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称,该集团主要从事的健康产业业务包括医学抗衰老及养生基地、医疗及健康产业投资管理、天然健康食品贸易,以及投资及融资活动。于2019年9月13日,该公司透过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完成对深圳爱帝宫母婴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88.5184%股权的收购,该公司于中国成立,从事向产妇及新生儿提供一站式母婴保健服务。于完成收购后,连同该公司透过东莞同佳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公司持有56%权益的非全资附属公司)已持有的爱帝宫11.4816%的股权,爱帝宫成为该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因此,董事会认为更改公司名称能够为公司提供有关其业务范围的更适当的企业形象及标识,且将能够更好地反映集团经扩大及增强的业务运营,有利于公司的未来业务发展,且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此外,于联交所买卖公司股份的英文股份简称及中文股份简称亦将在建议更改公司名称生效后分别更改为“AIDIGONG”及“爱帝宫”,惟须待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确认后方可作实。待建议更改公司名称生效后,该公司亦将采纳新标志。

另外,公司建议提名朱昱霏为执行董事、董事会联席主席及行政总裁的候选人。于获委任后,朱昱霏将与公司现任董事会主席张伟权共同担任公司董事会联席主席。

据悉,朱昱霏为爱帝宫的创始人,且自其于2007年10月成立以来一直担任其主席、总经理及董事,为深圳市母婴服务业协会的现任会长。

同佳健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