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 延长石油将成陕天然气间接控股股东;我国首个国际原子能机构核安保协作中心成立

坏消息 延长石油将成陕天然气间接控股股东;我国首个国际原子能机构核安保协作中心成立
2019年09月20日 18:33 能源圈

原标题:坏消息 延长石油将成陕天然气间接控股股东;我国首个国际原子能机构核安保协作中心成立 来源:能源圈

消息:中国石化川气东送管道累计输气突破900亿方

中国石化川气东送管道累计输气量突破900亿方。其中今年输气量达101.54亿方,完成年输气任务70%。该管道增压二期正在快速推进,预计建成投产后,年输气能力将提升至170亿方。

消息:中国石化鄂安沧输气管道一期工程全线贯通

中国石化鄂安沧输气管道一期工程历时520天建设,提前106天全面建成投用,进入生产试运行阶段,为即将进入供暖季的冀豫地区提供清洁能源保障。

消息:中国海油大鹏LNG单日外输量突破3万吨大关

9月16日,中国海油大鹏LNG接收站天然气单日外输量再创新高,突破3万吨大关达到30535吨。此前,该接收站同时运行6台ORV(开架式汽化器)和两台SCV(浸没式汽化器),开启LNG汽化新模式,往常SCV只是备用汽化设备。

消息:延长石油将成陕天然气间接控股股东

陕天然气9月20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燃气集团”)与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延长石油”)等签订增资扩股协议,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延长石油将通过陕西燃气集团间接控制公司55.36%的股份,并实现对公司的控制;公司实控人和直接控股股东保持不变,仍为陕西省国资委和陕西燃气集团。

消息:我国首个国际原子能机构核安保协作中心成立

9月10日,国际原子能机构与中国国家原子能机构签署合作协议,指定中国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和中核集团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为国际原子能机构核安保技术协作中心。这是IAEA在我国成立的首个核安保协作中心,也是中国与世界各国开展核安保合作的新里程碑,对扩大中核集团国际影响力、巩固我国核大国地位,推动核安全、核能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消息:苏陕合作共建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创新中心

9月15日,延长石油、南京大学及江苏昆山市国科创投共同组建的江苏延长桑莱特新能源公司在昆山揭牌,将重点研究发展清洁和可再生能源,建设面向长三角的氢走廊、辐射全国的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创新中心。

消息: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环保督察组组长周新林接受调查

据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江苏省纪委监委消息: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环保督察组组长周新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消息:伊拉克将与Boskalis共建人工岛以增储运石油

日前,伊拉克与荷兰船舶工程公司Boskalis签署一项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波斯湾阿博特油轮终端以南建造一个人工岛,以使伊拉克石油出口能力3年内增加近一倍、300万桶/日,石油储存能力将增加600万桶。

消息:2023年前伊拉克推动中东原油蒸馏装置产能增长38%

GlobalData称,预计到2023年伊拉克将新增原油蒸馏装置(CDUs)产能120万桶/日,约占中东地区总增长的38%,居首位;科威特将新增61.5万桶/日,居中东地区第二位。

消息:壳牌与马格马签署协议开发鉴定LNG低温管道

壳牌已与马格马签署协议,以开发并鉴定一种适用于零下196摄氏度低温应用的柔性单聚合物复合材料(SPC)管道。低温柔性将适用于许多应用,包括壳牌旗舰低成本LNG卸载系统。

消息:埃克森美孚寻求退出在澳大利亚东南部的生产资产

埃克森美孚正寻求退出在澳大利亚东南部的生产资产,包括在维多利亚州巴斯海峡吉普斯兰盆地的油气田权益、海上平台及朗福德和长岛的工厂。这是对其全球资产组合进行更广泛评估的内容之一。该公司正在考虑出售世界各地的一些资产。

公号推荐

“工业化+信息化”在海洋领域的深度融合,实现海洋资源共享、海洋活动协同,挖掘新需求,创造新价值,全面提升经略海洋能力。

陕天然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