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源控股收到联交所复牌指引函件

优源控股收到联交所复牌指引函件
2019年09月20日 18:31 财华社

原标题:优源控股收到联交所复牌指引函件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优源控股(02268-HK)公布,于2019年9月18日,该公司收到一封联交所函件,其中载有联交所对本公司的下列复牌指引:刊发所有尚未刊发的财务业绩及报告以及处理任何审核修订;及就所有重大资料知会市场,以供公司股东及投资者评估公司状况。联交所进一步表示,倘公司情况有变,其或会修订或补充上述指引。

联交所进一步于函件中提供以下指引:联交所或会将任何已连续18个月暂停买卖的证券除牌。就公司的情况而言,该18个月期限将于2021年2月18日届满。倘本公司未能就导致其暂停买卖的问题作出补救、全面遵守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信纳及于2021年2月19日之前恢复股份买卖,则联交所上市部将建议联交所上市委员会着手将公司除牌。联交所亦有权在适当情况下给予较短的指定补救期限。

公司现正采取步骤以遵守函件中列明的复牌指引,并将于适当时候另行刊发公告,知会其股东及公众投资者任何最新资料。

公司股份自2019年8月19日起于联交所停牌并将续停牌直至另行通知。

优源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