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科蓉医药(06833)与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于生物医药等领域进行战略合作

兴科蓉医药(06833)与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于生物医药等领域进行战略合作
2019年09月20日 20:31 智通财经

原标题:兴科蓉医药(06833)与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于生物医药等领域进行战略合作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兴科蓉医药(06833)发布公告,于2019年9月20日,公司与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就订约方于生物医药、疫苗、医疗设备及医疗保健服务领域上的合作订立无法律约束力的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订约方将在资本及业务方面于生物医药、疫苗、医疗设备及医疗保健服务领域上合作。此外,订约方将共同研究具体合作模式,并安排实施订约方的建议合作。

于落实建议合作后,公司将利用其市场资源及销售渠道协助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推广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的产品。

据悉,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于1992年成立,为中国北京大学持有的产业集团之一。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主要从事建立生物经济体系及发展生物经济业务,并专注于七个重要领域,即生物医学、生物农业、生物能源、生物环保、生物服务、生物製造及生物智能。

公司订立合作协议旨在与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制定合作计划,利用订约方各自的优势、资源及专业知识,从而提升集团的竞争力。订立合作协议与集团的业务策略一致,以发掘生物医学行业的业务或投资机会。

兴科蓉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