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邦集团订「 5年计划」

羚邦集团订「 5年计划」
2019年09月20日 09:42 文汇网

原标题:羚邦集团订「 5年计划」 来源:文汇网

■赵小燕称集团于内地及东南亚市场的业务,可对沖本地业务表现的隐忧。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岑健乐)羚邦集团(2230)主要从事媒体内容发行及品牌授权业务,公司主席赵小燕昨表示,集团已订下5年发展计划,重点包括扩张媒体发行网络、买入更多品牌与知识产权(IP)、加强内容投资等。

她指,在选择品牌与IP时,会考虑其製作公司的背景、品牌与IP的潜力及当地受众对品牌的认识度等多项因素。当集团买入品牌与IP后,将透过不同方式进行管理及推广,包括举办宣传活动与协助推出周边商品销售,藉以将品牌与IP本地化及商品化,令品牌与IP的生命周期更长,增加公司的收益。

经济影响娱乐消费

谈到本港经济增长放缓对业务的影响时,她坦言现时无论入戏院的观众人次还是零售市道都有下行压力,不过集团于内地及东南亚市场都有业务,能够对沖本地业务表现的隐忧,故相信本港经济增长放缓对公司的整体影响不大。

早前赵小燕捐资30万港元襄助浸大电影学院设立「赵小燕奖学金」,于三年内每年奖励两名修读电影电视或动画及媒体艺术且表现优秀四年级学生,她昨表示期望能透过该奖学金回馈行业,藉以支持追求电影和媒体艺术的学生继续追寻及实践理想,培育更多明日之星。

羚邦集团 东南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