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老牌厂商还在,酷派推出coolpad 26臻藏版手机

这家老牌厂商还在,酷派推出coolpad 26臻藏版手机
2019年09月19日 23:34 科技美学

原标题:这家老牌厂商还在,酷派推出coolpad 26臻藏版手机 来源:科技美学

两个月前,酷派在联交所复牌。在正式复牌后,酷派集团CEO陈家俊发布了《致酷派人的一封信》。在这封信中也透露了酷派接下来的计划,即在今年九月份就会发布新机。

果然,进入九月份后,酷派也逐渐开始了新机推出的预热曝光。

现在,这款coolpad 26臻藏版手机也在酷派成立26周年之际正式推出了。

外观设计方面,coolpad 26臻藏版配备了后置垂直排列三摄组合,以及后置指纹识别模块。机身尺寸为156.4×74.4×7.99mm,机身最薄处有7.9mm,重165g。提供极光蓝和碳晶黑两种配色。

屏幕方面,采用了6.3英寸FHD+水滴屏,分辨率为1080×2340,屏幕比例19.5:9,拥有2mm窄边框,屏占比达93%。同时,采用in-cell触控技术,屏幕更薄。

硬件配置方面,搭载了10nm工艺的骁龙710处理器,2.2GHz高频;内置4000mAh电池;提供6GB内存以及128GB机身储存;保留3.5mm耳机孔,并提供Type-C接口。

拍照方面,后置一颗1600万像素主摄,f/1.8大光圈;一颗80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2倍无损光学变焦;一颗500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摄像头采用了一颗160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智能美颜自拍。

其他方面,支持酷派原创三笔定位专利,查找联系人电话三笔即可定位。运行cool UI,支持私密模式。

发售方面,酷派京东自营店显示,定价为1599元,目前已开启预约,9月26日10时开始抢购。

除了发布4G新机,根据此前酷派公布的相关消息,接下来酷派将会在5G技术上发力。希望借5G市场来突出重围。

而根据外媒的报道,酷派或许会在印度推出5G手机。而这也会使酷派成为印度第一家推出5G手机的公司。

不过,这中间需要的时间可能不短,所以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确切消息。

新机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