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小米金融联合金山云共同推出金融联盟链

行业动态: 小米金融联合金山云共同推出金融联盟链
2019年09月19日 11:36 算力智库

原标题:行业动态: 小米金融联合金山云共同推出金融联盟链 来源:算力智库

据中国网报道,小米金融联合金山云共同推出金融联盟链,旨在为区块链技术落地金融场景提供一个范式。小米金融科技业务负责人姜永强说:“区块链技术的特点与金融资产管理的资金端、资产端、监管三方的诉求点具有天然的匹配性,我们率先将金融联盟链应用在这一金融活动中。依托金山区块链云成熟的解决方案,将资产方、资金方、通道方、行业监管等业务参与方打通;金融资产数据以联盟链中组织机构的方式加密共享,提升交易运行效率,加速多级资产管理体系的流转。通过创新技术的输出,打造新的商业模式,构建新的商业生态。”

金山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