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和顺拟组建财团私有化生物制药公司CBPO

普华和顺拟组建财团私有化生物制药公司CBPO
2019年09月19日 08:31 智通财经

原标题:普华和顺拟组建财团私有化生物制药公司CBPO 来源:智通财经

普华和顺(01358)发布公告,公司拟向Centurium出售100万股生物制药公司CBPO股份,总出售价格将为1.01亿美元。所得款项拟用于偿还公司的债务融资、固定资产支出、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此外,公司已与其他初步财团成员订立财团协议,财团协议订约方拟组建一个财团以开展私有化建议。

财团成员或其联属人士建议收购财团成员尚未拥有的所有已发行CBPO股份。而Centurium注册成立收购控股公司。于私有化建议完成后,收购控股公司预期将直接或间接持有CBPO的100%股权。初步拟定于私有化建议完成后,公司将获得收购控股公司的24.0%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