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源自法国,走向世界

L'Occitane:源自法国,走向世界
2019年09月19日 20:01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L'Occitane:源自法国,走向世界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中金公司9月19日发布对L'Occitane的研报,摘要如下:

首次覆盖L'Occitane公司(00973)给予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22.00港元,对应26x/21xFY2020e/FY2021e市盈率。理由如下:

世界人口老龄化趋势持续、消费者环保意识愈发强烈以及新兴市场消费者购买能力逐渐增强推升了对使用天然原料的高端护肤品的需求,我们相信欧舒丹作为该细分市场领头羊之一将受益。

公司近年收购的LimeLife和Elemis品牌正开拓新的市场(Elemis正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借力公司的分销网络和营销经验,放量在即。

随着高利润率的脸部护理产品占销售额比重上升,线下门店开店速度放慢以及经营杠杆提升,我们相信公司经营利润率有望恢复及提升。

我们与市场的最大不同?我们认为公司当前的估值水平没有足够反映LimeLife和Elemis的增长潜力。

潜在催化剂:未来6-12个月业绩有望超预期。

盈利预测与估值

我们预计公司FY2020e/21eEPS分别为0.09/0.12欧元,预计FY2020e-23eCAGR为21%,基于同店销售额上升、LimeLife和Elemis放量带来的收入增长,叠加经营杠杆提升利润率改善。

我们的目标价22.00港元基于26x/21xFY2020e/FY2021e市盈率。当前股价为16.20港元,对应20x/15xFY2020e/FY2021e市盈率。我们的目标价较当前股价有35.8%上行空间。

风险

LimeLife和Elemis放量不及预计;香港市场或持续拖累整体表现;竞争加剧;外汇汇率变动;商誉及品牌价值减值。

L'Occitane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