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证券(01375)拟聘任李峰为首席风险官

中州证券(01375)拟聘任李峰为首席风险官
2019年09月19日 17:50 智通财经

原标题:中州证券(01375)拟聘任李峰为首席风险官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州证券(01375)公告,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置首席信息官、首席投资官高级管理人员职位的议案》。

同意设置首席信息官、首席投资官两个高级管理人员职位,任职人员由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和解聘。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经理层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按照《公司法》、《证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结合工作需要,同意聘任李峰为首席风险官;同意聘任韩军阳为首席信息官;同意聘任刘灏为首席投资官。

待上述人员取得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核准的经理层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后正式履行高级管理人员职责,任期自上述人员分别取得任职资格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内部控制制度>的议案》。

 

李峰 中州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