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报告】交银国际:预期下半年内陆电企售电量增长领先沿海同业

【大行报告】交银国际:预期下半年内陆电企售电量增长领先沿海同业
2019年09月19日 15:00 财华智库网

原标题:【大行报告】交银国际:预期下半年内陆电企售电量增长领先沿海同业 来源:财华智库网

交银国际发表研报指,预期19年下半年內陆地区的发电量增长将超过沿海地区,內陆发电量占比较大的火电企业售电表现有望领先,因为內陆省份将通过特高压输电网络售电到沿海地区,填补其供电缺口。

选股方面,该行偏好內陆运营商多于沿海同业,主要由于他们的盈利能见度较高。重申对中国电力(02380-HK)和华电国际(01071-HK)的买入评级。

虽然市场普遍视海运煤价为基准,但该行认为坑口煤价应更好地反映內陆电企的单位燃料成本。该行发现坑口煤的价格弹性远低于秦皇岛5,500大卡动力煤。

尽管投资者可能将电企大规模投资新能源项目视为强劲增长的泉源,但该行强调,利润增长必须与项目內部收益率、自由现金流和净负债比率达致平衡。

(责任编辑:finet)

售电量 交银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