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地产(03380):低估值+双增长 长期配置价值窗口期显现

龙光地产(03380):低估值+双增长 长期配置价值窗口期显现
2019年09月19日 11:13 智通财经

原标题:龙光地产(03380):低估值+双增长 长期配置价值窗口期显现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央行上周宣布下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银保监会表态没有控制房地产企业贷款增量,多家机构认为这些有助于缓解前期过度悲观的预期。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8月全国房地产数据整体略超预期,其中8月销售增速连续4月走强,增速创近1年内新高。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100.94,较7月份有所提高。房地产销售表现出较强韧性,反映出市场需求依然巨大。

智通财经APP获悉,截至9月18日,SW 房地产板块动态PE为7.3倍;内房行业市盈率约为6.1倍,低于历史平均10%。美林证券认为,内房股估值吸引力显著。广发证券建议持续关注业绩增长能力强且估值低的一二线龙头,此类房企业具备价值提升基础。

国信证券指出,随着降准等利好不断出台,大盘有望展开“长牛”行情,龙光地产(03380)等“低估值+双增长”的优势地产股或已具备长期配置价值,有望随着大盘的上涨而取得绝对收益,继续维持龙光地产“买入”评级。

龙光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