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晓波塞班投资大手笔 博华太平洋斥巨资打造凯狮酒店

纪晓波塞班投资大手笔 博华太平洋斥巨资打造凯狮酒店
2019年09月18日 02:32 东北网

原标题:纪晓波塞班投资大手笔 博华太平洋斥巨资打造凯狮酒店 来源:东北网

当代聪明的中国人都把鸡蛋放在世界的篮子里

海外资产配置:人民币贬值下的保值法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全球资产配置是大势所趋,但根据国际惯例,中国人海外资产配置比例偏低。目前,发达国家家庭全球资产配置约为15%左右,而中国家庭的全球资产配置比例仅为4%-5%左右;美国与日本全球组合投资占GDP比例分别为53%和85%,而中国的相关比例仅为2.4%。数据显示,全球高净值人群(资产净值在600万人民币(100万美元)以上)在本国之外的资产配置平均比例为24%,而中国相关人士的海外资产配置仅为5%。

但在现行状况下,进行海外资产配置有助于对冲人民币贬值风险,多元化配置风险与收益,从而降低因某种单一资产贬值而带来的巨大冲击。数据显示,中国人现在海外投资房地产的速度年均翻倍增长,近2014年就购买超过300亿美金的房产,这表明已有部分前瞻者认识海外资产配置的作用并有所行动。

海外资产投资选择:跟着成熟资本市场或已开发的新兴经济

全球化的投资是分享处于不同发展阶段国家和地区增长机会的重要方式。成熟的全球金融市场,如美国,英国,欧洲等经过百余年的历练,其在金融监管制度,投资者保护制度方面皆较为完善健全。而正如过去十五至二十年间,绝大多数中国家庭的财富积累源于对于新兴房产的前瞻性投资,正在开发中的新兴经济例如岛屿经济,亦为资产保值甚至升值的门道。

世界文明的CBD-纽约曼哈顿豪宅价格一览

在全球成熟的金融市场中,美国为投资者较为青睐的投资圣地,中国地产大亨潘石屹即在纽约购买过一套2000多万美元的Townhouse(联排别墅),其投资优势如下:(1)美国经济走势看好,房产升值。(2)美国对于合法资产的保护政策的成熟。(3)美国拥有较为完善的社会福利政策与优质的教育资源。(4)美国房地产市场认定影响房屋价格的因素众多,投资者投资的房产不被一个因素套牢,资产升值空间多样。

新兴塞班,博华-凯狮:全球财富未来价值

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解读未来投资趋势

著名经济学家、世界级公司治理和金融专家、《财经郎眼》创办人郎咸平教授曾在IPI国际投资高峰论坛中指出,“未来是M型社会的投资社会”,其典型特征为注重体验式消费,而最典型的体验式消费即度假旅游。投资以度假旅游为主体的岛屿经济是海外资产投资的国际新风向,而投资一个集“海岛游、购物游、健康游、医美游、娱乐游”五位于一体的构成一个相对完整的旅游生态链的旅游产业的王国不得不说为新风向中草船借箭的“东风”,坐落于全球最佳海岛旅游目的地——塞班岛的博华凯狮酒店便是如此。

博华-凯狮酒店一览

郎教授表示,相较于其他地区,塞班岛无论是在区位、政策、基础设施、交通、旅游等方面都具备显著优势,凯狮酒店的投资潜力和回报率值得肯定。凯师酒店作为博华太平洋塞班拿到旅游帝国的配套建设项目,引入世界最高服务级别的团队,力求成就世界级酒店产业巅峰力作。其作为博华太平洋于塞班综合旅游产业的核心酒店,共享博华太平洋全线产业优势,未来将成为塞班岛最大的酒店建筑群,极大的提升塞班岛的旅游体验。

更重要的一点是,博华凯狮酒店具有“一次投资、全家乐享”优势。投资者可相授五重回报:

(一)房产升值回报

博华凯狮酒店预购期间,享受阶段性限量折扣优惠:第一阶段,6折优惠;第二阶段,6.8折优惠;第三阶段,7.5折优惠;第四阶段,8折优惠;第五阶段,9折优惠。

购买越早,升值空间越大,首批购买者现房开盘房产价值翻倍。

(二)长期承担回报

购房者享有博华凯狮酒店长达55年的产权,每年能够享受购房款总额11.5%承租回报。这一回报率远远高于国内旅游地产投资及塞班当地房产,根据11.5%的承租回报率计算,购房者8年半以内可收回全部购房款。

在此之后,可按比例享受博华凯狮酒店30年承租回报;产权及承租回报十分灵活,具有可继承、可转让性。

(三)健康回报

博华凯狮酒店每年赠送价值购房款额10%的大健康生命管理项目,涵盖基因检测、体检、干细胞储存及回输、医疗美容等,为购房者提供专业、全方位的健康保障。

(四)全家娱乐赠送

凡获得博华凯狮酒店产权者,亲友在酒店消费可获赠游轮、娱乐、Spa、包机、水上项目等周边娱乐折扣优惠,畅快游玩。

(五)金融增值回馈

根据不同付款方式,购房者获得价值购房款总额5%-10%的博华太平洋股票,股票在酒店基建基间即可实现收益增值。

博华太平洋董事纪晓波对博华凯师酒店的投资价值进行总结。他表示,作为全美唯一对华免签陆地,塞班岛是全球华人最具商业投资价值的岛屿,且塞班岛酒店常年处于爆满状态,一经投资便可快速收获回馈,同时,博华太平洋将在塞班岛建设起完备的休旅伊甸园。种种稀缺属性决定了博华·凯狮酒店的超绝价值和无限升值可能!

博华-凯狮酒店奠基仪式现场楼盘抢购火热

北京时间2019年7月20日,“博华-凯师酒店奠基仪式暨全球发布会“圆满落成,限量版绝世稀缺房源进入开盘抢购模式,截至当晚,第一批发售房型已销售过半,博华太平洋方面已紧急开发更多资源满足火爆需求。全球财智汇聚于此,未来价值等你发掘,选择博华,签约凯师,财富篇章亟待开启!

博华太平洋 塞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