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称月底完全恢复产量,安东油田服务跌超7%

沙特称月底完全恢复产量,安东油田服务跌超7%
2019年09月18日 11:16 富途资讯

原标题:沙特称月底完全恢复产量,安东油田服务跌超7%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 koma

富途资讯9月18日消息,美国原油期货收跌5.66%,报59.3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6.48%,报64.55美元/桶。港股石油股大跌,航空股走强,油气设备股$安东油田服务(03337.HK)$大跌7.61%,报0.85港元,暂成交1841.24万港元,最新总市值25.55亿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此前沙特能源部长阿卜杜勒-宾-萨勒曼王子表示,沙特已恢复了原油生产设施遭袭造成的产能损失的50%,预计到月底将完全恢复。沙特10月原油产量将为989万桶/日。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至9月1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59.2万桶,预期减少288.9万桶。

安东油田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