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源成都科创城项目正式启动 拟投资200亿

北大资源成都科创城项目正式启动 拟投资200亿
2019年09月18日 19:29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北大资源成都科创城项目正式启动 拟投资200亿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北大资源9月1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投资200亿在成都国际智慧家居科创城项目上,建设一座以研发设计创新和智慧数据中台为核心引擎的科创产业新城。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于近日,北大资源成都国际智慧家居科创城项目正式启动,项目地处成都城北家具产业园板块,占地超过2600亩,聚集着家具行业相关产业人口逾30万。

据北大资源集团CEO曾刚表示,未来成都国际智慧家居科创城将建设成为一座设计之都、智慧之谷和创新之城。

具体而言,基于顶层设计的指导和部署,成都国际智慧家居科创城将率先建立(全球)生活美学设计研发中心,引入国内外设计资源及生产制造厂商资源。同时,集跨境电商数据中心、全球采购平台、线上交易系统于一体的智慧中台,将实现设计端、制造端、需求端的对接。

此外,在产金融合和创新孵化方面,北大资源还将成立产业基金,帮助园区内优秀企业对接金融资本快速成长,并为小微或初创企业提供共享车间、创业课堂等优良的创新孵化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