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钼业(603993.SH)境外并购项目获中国商务部门核准

洛阳钼业(603993.SH)境外并购项目获中国商务部门核准
2019年09月18日 19:32 中金在线

原标题:洛阳钼业(603993.SH)境外并购项目获中国商务部门核准 来源:中金在线

格隆汇9月18日丨洛阳钼业(603993.SH)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CMOC Limited(中文名称“洛阳钼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钼控股”)拟自BHR Newwood Investment Management Limited以下简称“BHR”)处购买其所持BHR Newwood DRC Holdings Ltd(以下简称“BHR DRC”)100%的股份,从而获得BHR通过BHR DRC间接持有的Tenke Fungurume Mining S.A.(DRC)(以下简称“TFM”)24%的权益。

 

  2019年6月19日,经公司与BHR及其上层投资人协商一致,上述交易结构变更为由公司通过香港全资子公司CMOC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CMOC BHR Limited自BHR股东处购买其所持BHR 100%的股份,从而获得BHR通过BHR DRC间接持有的TFM24%的权益(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同日,公司香港全资子公司CMOC Limited与BHR、BHR DRC签署了原交易《终止协议》。

 

  近日,公司重新获得河南省商务厅换发后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境外投资证第N4100201900060),架构变更后的本次交易已经获得中国商务部门核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