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影响道路仍未全面开通 中国钒钛(00893.HK)阿坝州汶川县矿场未恢复营运

受影响道路仍未全面开通 中国钒钛(00893.HK)阿坝州汶川县矿场未恢复营运
2019年09月18日 19:30 格隆汇

原标题:受影响道路仍未全面开通 中国钒钛(00893.HK)阿坝州汶川县矿场未恢复营运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9月18日丨中国钒钛(00893.HK)公布,有关受天灾影响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矿场暂停营运事项,泥石流对集团的工作环境安全构成重大威胁,并严重影响集团于汶川县的营运。

基于集团近期进行的技术评估,泥石流并无严重损毁集团位于毛岭-羊龙山铁矿的资产;及尽管通往汶川县的道路于发生严重水浸后已局部恢复,惟道路网络多处仍因零星水浸及泥石流而受到影响。由于实行交通管制,受影响道路仍未全面开通,故集团至今一直无法恢复供应链及营运。此外,集团亦注重工作环境安全。

集团将继续进行风险评估及密切留意情况,并拟于技术团队批准及通往毛岭-羊龙山铁矿的道路大致修复后,逐步恢复毛岭-羊龙山铁矿的营运。

阿坝州 矿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