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清市副市长赴乐清人保财险抗台工作进行表彰慰问

温州乐清市副市长赴乐清人保财险抗台工作进行表彰慰问
2019年09月17日 01:26 金融界

原标题:温州乐清市副市长赴乐清人保财险抗台工作进行表彰慰问 来源:金融界

□倪杨程 摄影报道

近日,温州乐清市副市长徐海严带队来到乐清人保财险,代表市政府向在“利奇马”台风救灾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乐清人保财险及所有人保员工致以感谢慰问,并赠予“快速理赔见真情保险救灾暖人心”的荣誉锦旗。市府办、市银保监组、市人行等单位负责人随行。

图为温州乐清市副市长向乐清人保财险授予锦旗表彰

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造成乐清市部分低洼地区,尤其是北部地区出现大面积积水和内涝,受灾情况严重。“在最困难的时刻,人民保险给予了最有力的支持”,徐海严这样评价刚刚过去的救灾工作,他用“雪中送炭”来形容人保服务之举,鼓励公司积极做好灾后保险宣传,弘扬保险的社会价值与功用。

乐清人保财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张峤介绍,公司在灾期贯彻落实乐清市委、市政府关于抗台救灾的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启动大灾理赔预案,共投入人员230余人,查勘车辆50多辆,全力为受灾群众纾困,创下了38小时支付历史首笔堤塘保险赔款、48小时内支付全市首笔农业保险赔款,15天完成1900余件车险赔案等纪录。

图为慰问调研现场

在关切理赔工作之余,徐海严一行还听取了乐清人保财险目前经营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对公司开办的一系列服务社会民生、抵御自然灾害的保险品种给予肯定和支持,并希望乐清人保财险继续发挥自身品牌优势,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过程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引领乐清保险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据悉,乐清人保财险为乐清全市唯一一家受政府表彰慰问的险企。

保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