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四药集团附属河北广祥获药品GMP证书

石四药集团附属河北广祥获药品GMP证书
2019年09月17日 19:33 智通财经

原标题:石四药集团附属河北广祥获药品GMP证书 来源:智通财经

石四药集团(02005)发布公告,集团附属公司河北广祥制药有限公司(河北广祥)已得到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药品GMP证书。河北广祥主要生产和经营各类原料药产品,包括咖啡因、茶硷、氨茶硷、甲硝唑及硝苯地平。

咖啡因属于第二类精神类药品,国家对其实行特殊管理。由国家指定药品生产企业定点生产,并对其生产、经营和进出口进行监督管理。将来此类品种的药品可能不会再获审批。

此外,在原料药生产和供应日渐垄断的市场状况下,河北广祥为集团产品生产所需的原料药提供有力保证。

石四药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