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开通直飞德里、赫尔辛基、芝加哥三条国际航线

成都开通直飞德里、赫尔辛基、芝加哥三条国际航线
2019年09月16日 16:28 同花顺

原标题:成都开通直飞德里、赫尔辛基、芝加哥三条国际航线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9月16日电(记者谢佼)9月16日,成都开通了“成都-印度德里、成都-芬兰赫尔辛基、成都-美国芝加哥”3条国际定期直飞客运航线。

“成都-印度德里”航线由印度靛蓝航空执飞,每天1班,连接起成都和印度首都德里的空中桥梁。

“成都-芬兰赫尔辛基”航线由四川航空执飞,每周一、周五双向飞行。赫尔辛基位于北欧,是芬兰的首都和最大的港口城市。该航线是成都飞往丹麦哥本哈根航线的延伸,至此成都直飞欧洲的定期客运航点增至13个,覆盖中欧、西欧、南欧、东欧、北欧等12个国家。

“成都-美国芝加哥”航线由海南航空执飞,每周一、周五由成都飞往美国芝加哥,每周二、周六由美国芝加哥飞往成都。这是继成都直飞旧金山、洛杉矶和纽约后,成都到美国城市的第4条直飞航线。成都也成为继北京、上海之后,中国大陆第3个开通直飞芝加哥客运航线的城市。

截至目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已开通航线349条,其中国际(地区)航线121条。

赫尔辛基 德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