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动直击 | 中国拟对美国猪肉实施加征关税排除,万洲国际高开近5%

异动直击 | 中国拟对美国猪肉实施加征关税排除,万洲国际高开近5%
2019年09月16日 09:28 富途资讯

原标题:异动直击 | 中国拟对美国猪肉实施加征关税排除,万洲国际高开近5%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 乌冬

富途资讯9月16日消息,中国拟对美国猪肉实施加征关税排除,万洲国际高开4.7%,报7.79港元,成交额达2067.73万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上周五盘后,新华社发表消息表示美方已决定对拟于10月1日实施的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措施做出调整,中方支持相关企业从即日起按照市场化原则和WTO规则,自美采购一定数量大豆、猪肉等农产品,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将对上述采购予以加征关税排除。中美两国猪肉价差巨大,进口美国低价猪肉对猪肉进出口企业构成利好。

万洲国际是全球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业务主要由中国及美国两块组成:中国业务主要是在A股上市的双汇发展;美国业务在Smithfield下发生,覆盖区域主要有美国、波兰、罗马尼亚、墨西哥、英国及若干西欧国家。2019上半年中国区业务收入占比33.7%,经营利润占比55.4%。

美国猪肉 万洲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