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威控股(00024-HK)被海峡石油化工申请清盘

宝威控股(00024-HK)被海峡石油化工申请清盘
2019年09月14日 17:18 财华网

原标题:宝威控股(00024-HK)被海峡石油化工申请清盘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宝威控股(00024-HK)公布,海峡石油化工(呈请人)已于今年9月4日高等法院提交一份对该公司作出清盘呈请,该呈请将于今年10月31日止上午9时30分于高等法院聆讯。有关呈请指,该公司有可能无力偿债,该公司可能被高等法院根据公司条例之规定而清盘。该呈请乃对该公司因未能清偿其欠付呈请人之债务截至2019年8月30日止合计2105万元而提出。

该债务乃关于一份由(其中包括)呈请人(作为贷款方)、该公司(作为公司担保方)、宝威商业地产(该公司一间全资附属公司)(作为借款方)所订立的贷款协定,日期为2019年1月17日,贷款本金数额2000万元。

该公司正积极就该呈请寻求法律意见,并且同时正在与呈请人进行协商以就该事项和解并达成友好处置。

鉴于清盘令有可能影响股份的过户,该公司正就向高等法院申请认可命令向其法律顾问寻求意见。股东务请注意,这并不保证可获高等法院授出认可命令。在未获授出认可命令但清盘令未获驳回或永久中止的情况下,于清盘开始后,全部的股份过户应属无效。该公司将适时做出进一步公告以向股东及投资者通报该呈请的任何重大发展。

股份继续停牌,直至另行通知。

海峡石油化工 宝威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