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达利与Sum订和解协议退还购买两辆法拉利汽车按金

意达利与Sum订和解协议退还购买两辆法拉利汽车按金
2019年09月14日 19:03 财华社

原标题:意达利与Sum订和解协议退还购买两辆法拉利汽车按金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意达利控股(00720-HK)公布,与Sum Mun Kid Frederick订立有条件和解协议,其已于2019年9月13日获公司董事会批准后生效。

和解协议之相关条款包括公司向Sum Mun Kid Frederick退还551.5万元,即公司就Sum Mun Kid Frederick购买两辆法拉利汽车向其收取之按金;公司将向Sum Mun Kid Frederick授出优先购买权,透过执行先前订立之买卖协议,于集团之一般及日常业务过程中购买争议中两辆法拉利汽车的其中一辆,及SumMun Kid Frederick将作出声明,表示彼将不会就争议中的其他法拉利汽车具有任何权利或利益。

公司认为,由于和解协议消除有关法律诉讼之所有不确定性及潜在后果,并将节省所有将产生之进一步法律费用,故和解协议对该公司有利。

2017年1月16日之诉讼公告,内容有关就以下事项向原讼法院提交申请及于同日取得颁令(编号为HCA60╱2017):(1)限制出售两辆法拉利汽车;(2)扣留上述两辆法拉利汽车;及(3)向Sum Mun Kid Frederick披露有关上述两辆汽车的位置及存放详情之资料。于2019年9月10日,该公司与Sum Mun Kid Frederick订立有条件和解协议zd1

达利 Frederick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