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及渣打上调楼按息率

恒生及渣打上调楼按息率
2019年09月13日 17:00 财华社

原标题:恒生及渣打上调楼按息率 来源:财华社

继汇丰及中银香港(02388-HK)上调按息后,恒生(00011-HK)及渣打香港亦参与加按息行列,他们不约而同将一、二手楼新造按揭及转按的H按封顶息全线加至实际按息2.625厘,恒生新按息即日生效,渣打则下周一生效。

对于多家大型银行将于未来数日内调整息率,经络按揭转介高级副总裁曹德明表示,现有客户暂不受影响,惟未来转按宗数将会大幅下降。根据经络按揭转介研究部资料显示,七月份转按占贷款比例为43.8%,料年底时比例将会下跌至约25%。

曹德明续指,相信未来仍有部份小型银行维持旧有息率一段时间,但所有银行将于数周内调整按揭封顶息率,但封顶息率及现金回赠将见差异,未来第四季中小型银行市占率将提升至三成左右。

渣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