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51信用卡涨近4% 多次回购操作 南下资金持续买入

港股异动 | 51信用卡涨近4% 多次回购操作 南下资金持续买入
2019年09月13日 13:19 格隆汇

原标题:港股异动 | 51信用卡涨近4% 多次回购操作 南下资金持续买入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9月13日丨51信用卡(2051.HK)涨近4%,报3.83港元,成交294万港元,总市值45.75亿港元。

据格隆汇APP数据显示,进入9月份以来,51信用卡已经进行了3次回购操作,彰显管理层对于公司的信心。

今年以来,南下资金持续买入51信用卡股份,尤其是进入8月下旬以来,港股通资金更是加速净买入,截至目前,港股通资金累计持仓比例达到3%以上。

近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联合下发了《关于加强P2P网贷领域征信体系建设的通知》,支持在营P2P网贷机构接入征信系统、持续开展对已退出经营的P2P网贷机构相关恶意逃废债行为的打击和加大对网贷领域失信人的惩戒力度等。这无疑给市场打了一剂“强心针”,业内人士认为,这是行业及头部平台的重大利好。

港股 回购 51信用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