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创燃气(01430.HK)拟进行股份购回

苏创燃气(01430.HK)拟进行股份购回
2019年09月12日 22:46 格隆汇

原标题:苏创燃气(01430.HK)拟进行股份购回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9月12日丨苏创燃气(01430.HK)公告,拟行使其根据由公司股东于2019年5月24日举行公司股东周年大会上授出一般授权以购回公司股份权力,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购回股份。

董事会认为股份近期的成交价未能反映其内在价值及投资者对业务前景的期望,并为公司购回股份的良机。董事会相信,建议购回股份及于其后注销所购回的股份可提升股份的价值,从而改善股东的回报。

此外,董事会相信,建议购回股份反映公司对自身的长远业务前景充满信心,且最终将可惠及公司,并符合公司及股东整体的最佳利益。

建议购回股份将以公司内部资源拨付。公司将不会在对公司营运资金状况造成重大不利影响的情况下进行购回。公司进行建议购回股份时,将会遵守公司组织章程大纲及细则、《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公司收购、合并及股份回购守则》、开曼群岛公司法及公司须遵守的所有适用法例及规例。建议购回股份将不会导致公众人士所持有的股份数目下降至低于上市规则所规定的相关最低百分比。公司将于其后注销所购回的股份(如有)。

苏创燃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