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实业为下属公司苏州北辰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金额累计不超过16亿

北辰实业为下属公司苏州北辰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金额累计不超过16亿
2019年09月12日 21:38 挖贝网

原标题:北辰实业为下属公司苏州北辰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金额累计不超过16亿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9月12日,北辰实业(证券代码:601588)下属公司苏州北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北辰”)拟于近日与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信信托”)签署《信托贷款合同》,通过设立“中信信托•北辰苏州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信托计划”)开展信托融资,融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人民币壹拾陆亿元整),期限不超过3年。

本公司拟于近日与中信信托签署《保证合同》,为前述《信托贷款合同》项下全部债务向中信信托提供本息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的主债权本金金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担保期间自《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信托贷款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3年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按照房地产经营惯例为银行向购房客户发放的抵押贷款提供阶段性担保而形成的担保外,本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累计为人民币111.77亿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73.45%。其中,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累计为人民币105.41亿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69.27%,本公司对参股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人民币6.36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18%。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0921&stockCode=601588&announcementId=1206921274&announcementTime=2019-09-13

北辰实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