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禄集团(1196.HK)强烈否认Emerson的补充指控

伟禄集团(1196.HK)强烈否认Emerson的补充指控
2019年09月12日 11:00 格隆汇

原标题:伟禄集团(1196.HK)强烈否认Emerson的补充指控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9月12日丨伟禄集团(1196.HK)11日晚发公告强烈否认由沽空机构Emerson Analytics Co.,Ltd于2019年8月28日就早前发出的报告再刊登的另一篇文章中所有毫无理据的恶意指控。公告称,有关指控完全建基于无中生有的数据及无视本集团的实际营运情况,该集团对Emerson再次作出毫无根据的指控予以强烈谴责,并保留就由于该等误导性报告而可能蒙受的任何损害或损失对Emerson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Emerson以一份“信贷报告”作为指控伟禄涉嫌于2017年及2018年录得零收益的证据。但有关的“信贷报告”一来未有载述来源及发行者,二来所载述的财政年度含糊不清,部分数据更残缺不全,该集团亦从未知悉该所谓的“信贷报告”的存在或其来源。Emerson非但未有核实“信贷报告”中资料的真确性,单凭一份来源不清、数据不全、可疑的“信贷报告”便再次向该集团作出严重失实的指控实属极不负责行为,该集团强调伟禄于2018年财政年度自买卖废料所产生的收益为8820万港元(即7450万元人民币),并已呈报予当地税务机关部门备案。

伟禄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