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证券深圳私募服务中心开业,私募排排网创始人李春瑜受邀出席剪彩仪式并致辞!

华融证券深圳私募服务中心开业,私募排排网创始人李春瑜受邀出席剪彩仪式并致辞!
2019年09月12日 12:01 私募排排网

原标题:华融证券深圳私募服务中心开业,私募排排网创始人李春瑜受邀出席剪彩仪式并致辞! 来源:私募排排网

2019年9月12日上午,华融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营业部乔迁暨私募服务中心开业仪式在国际创新中心B座举行,私募排排网创始人李春瑜先生也受邀参与开业剪彩仪式并进行致辞。

(私募排排网创始人李春瑜)

李春瑜介绍,深圳是全国私募机构客户的大本营之一,根据私募排排网数据,截止到上周一共有4570家私募机构在此注册,多年来为广大机构投资者和高净值客户提供了专业、规范的权益类资产管理服务。华融证券也一直非常重视私募机构客户的开发和服务,在机构经纪转型方面投入了很多资源,包括开发了各类机构交易系统、广泛与同业机构合作、设立种子基金等,并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整合资源,提供包括交易、融资、资讯、销售等一体化的服务,在业界享有较好口碑。

华融证券深圳私募服务中心位于福田CBD中心区甲级写字楼,占地两千平米,交通便利,设施完善。致力于充分发挥福田金融CBD的区位优势和私募圈层效应,打造优秀私募管理人汇聚的交流合作平台。私募排排网作为国内首家规模最大的私募基金服务平台,还在业内首创连接私募与合格投资者的直接沟通平台——私募直营店,为上万家私募机构提供海量商机信息和便捷安全的在线聊天系统,实现客户与私募机构的一对一交流。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私募基金服务平台,私募排排网将与华融证券一道,同业伙伴协同发展,互相成就,共同在广阔的资本市场乘风破浪。

深圳市排排网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2日

李春瑜 私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