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融举办房地产类 不良资产业务合作洽商会

中国华融举办房地产类 不良资产业务合作洽商会
2019年09月12日 05:20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中国华融举办房地产类 不良资产业务合作洽商会 来源:金融时报

据介绍,在充分走访调研的基础上,针对投资者偏好和市场需求,本次洽商会拟推出70余项资产,涉及债权金额约380亿元。资产主要分布于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同时涵盖了中部、西部及东北等地区的部分省会城市,以住宅及商业项目为主,具备较大的价值提升空间。会上,中国华融有针对性地对重点资产进行了现场介绍,并在会后与投资者做了深入交流,互通信息,对接需求,探讨具体的合作方式。针对具备合作条件或已达成初步意向的资产,各方将保持后续沟通,力争合作早日取得成果。

据悉,本次洽商会专项推介房地产类不良资产,在不良资产行业尚属首次,是中国华融运用市场化的手段,按照“分类施策”的原则,对不良资产处置模式的一种新的尝试。洽商会以“合作共赢”为主题,突出体现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与投资者共享发展这一理念,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中国华融 不良资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