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获阿尔法韦士曼就心脏病药授予中国销售权

先锋获阿尔法韦士曼就心脏病药授予中国销售权
2019年09月11日 12:47 财华社

原标题:先锋获阿尔法韦士曼就心脏病药授予中国销售权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新闻中心中国先锋(01345-HK)宣布,全资附属与重要长期合作伙伴义大利阿尔法韦士曼制药有限公司就其注射用磷酸肌酸产品(商品名:里尔统)签订了一份协议。根据该协议的约定,集团通过其全资附属公司从阿尔法韦士曼获得了里尔统在内地的独家进口、销售和联合推广的权利。协议期限由即日开始至2019年12月31日。里尔统为阿尔法韦士曼在全球率先成功研发并用于医学用途,拥有欧美专利的原装进口药物。该产品主要用于治疗缺血性心脏病及多种原因造成的心肌病。心脏手术中,被加入心脏停搏液以保护心肌,亦被用于治疗心肌缺血状态下的心肌代谢紊乱。里尔统已于欧洲及美国获授专利权,在欧美市场长期广泛使用。据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及米内网资料统计,二零一三年,磷酸肌酸位列中国医院终端化学药销售额第七位,心血管系统药物销售额第二位,因此该产品于中国市场前景广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